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血族bloodline腐向同人——逐日微光PART.6 (最终章)

浮笙裳——心不脏:



PART.6 逐日——闪耀

     

      毁灭隆音睁开双眼。

      “之后拉斯特便开始满世界地寻找你的踪迹,我偶然在在外出时看见了昏迷不醒的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复活后的你变成了小时候的模样,但还是把你捡了回来。”

      毁灭隆音良久无话。

      “拉斯特知道如果给了你记忆,你可能会再度爱上他,甚至最后再度违禁使用力量而死,所以他就从来没有解开过你的记忆封印。”

      “所以他就一直没告诉我真相,一直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一切?他怎么……”毁灭隆音停顿了很久,才继续说,“他怎么这么傻。”

      是啊。露露缇雅没有告诉毁灭隆音的就是,从他被复活直到被找到为止,拉斯特整整找了几百年。

      几百年来一个人承受失去爱人的痛苦。

      几百年来为了防止悲剧的重演,拉斯特从没有停止过对自己的磨练,年纪轻轻就成为了血族第十二位元老。

      直到找到他。

      毁灭隆音也不知道,在他进入黑塔后,暗处总有一个默默注视他的身影。

      在他每次生病难受时,有一个人温柔地照顾他。

      那个人在他失去记忆时爱了他多久,就也痛苦了多久。

      因为这个爱没有办法说出口。

      但是谁也不曾料到他们之间的羁绊使毁灭隆音再度爱上了对方。

      “我要找到他。”毁灭隆音沉默良久,最终说,“再此之前,我还要做一件事。”

      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独自承受这一切了。




      “……隆?”拉斯特难以置信地看着出现在他眼前思念已久的人,他完全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突然找过来,难道是……

      毁灭隆音并没有给拉斯特思考的机会,他一把扯过拉斯特,将对方紧紧禁锢在自己的怀里,然后,低下头,吻了上去。

      准确来讲应该不算是吻,应该是咬。他将牙齿狠狠咬住拉斯特的唇,趁对方惊呆时,将舌头毫不犹豫地送入对方口中攻城略池。

      待到一吻终了,两人都气喘吁吁地喘着气。

      “我说……你……疯了……啊?”拉斯特断断续续地说,气息有些不稳。

      “我是疯了。”毁灭隆音紧紧抱着拉斯特不松手,“我一想到你一个人忍受了几百年的痛苦我就他妈的疯了!”最后一句话他几乎是后出来的,从不爆粗口的他难得爆了句粗口。

      “我……师傅告诉你了?”

      “为什么不解除封印?”毁灭隆音打断了拉斯特的询问。

      “还不是……担心你再为我而死吗……”拉斯特讪讪地解释,“如果我力量不够强,你再为我复活我而死怎么办……”

      “笨蛋,你一个人独自承受孤单苦闷难道我就好过了吗?你有想过同意给我恢复记忆后我的感受吗?”毁灭隆音敲了敲拉斯特的脑袋,“我刚去找了主神,取消了自己成为神的资格。”

      “咦?”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傻瓜。”毁灭隆音低声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主神没有追究自己的过错……不过能在一起就够了。

      “那、那你的力量——”

      “剩下来的一些力量可以保护你就够了。”毁灭隆音摸了摸拉斯特的头发,“不过,我很好奇,你究竟什么时候爱上我的?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相思呢。”

      “这个啊……”拉斯特狡猾地一笑,“大概是锲而不舍地挑战你,把你当成目标的时候就有点喜欢上了吧。”

      “是吗?”毁灭隆音嘴角扬起弧度,“真巧,重生后的我也是。”说完,他低下头,再次覆上对方冰凉柔软的唇,难舍难分。

      “我爱你。”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却依旧那么清晰地一个字一个字传入了拉斯特耳中。

      拉斯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伸出手,同样紧紧抱住了毁灭隆音,拥抱住了彼此唯一的光。




      幸好,我再度爱上了你。

      幸好,我等到了你。




END




*终于!完结了!(ฅ>ω<*ฅ)

*_(:_」∠)_感觉赶得好匆忙……至于泷尉最爱的人是谁……大家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很多细节没认真写,大概是急着再来新坑的缘故(。)

*嗯,接下来要开个长篇……(你怎么又开坑了←_←)以这种更文速度,大概会写很久_(:_」∠)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