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米优】《学生会长与漫画家问题少年的恋爱》5

黄色の桃:

画风摇身一变一定是你的错觉√


作者杀千刀系列√


微虐√




第四天:欢迎回来


 


“我……”优一郎此时的腰是被米迦双手环住的,优一郎的眼神飘忽不定,尴尬的气氛过了几分钟后,优一郎才慢慢开口:


 


“这,这样很奇怪吧……?”优一郎的语气有点颤抖。


 


“唉?”


 


“这样就搞得跟……搞得跟……米迦你喜欢我一样……”不知道为什么眼角忽然有点湿润,好像有什么要从眼睛里流出来了一样,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米迦!”


 


“小优?”


 


提着行李箱的金发少年停了脚步,黑发少年站在他的面前,双手扶膝嘴里不断地喘着气,“追,追上你了……”


 


“小优是来我送我的吗?”米迦微笑着。


 


“嗯……”优一郎吸了吸鼻子,鼻尖有点微微的红,“米迦……你……还会回来吗……”他就保持着双手扶膝的动作,头低着,不想让米迦看见自己的这副样子。


 


“当然啦。”


 


优一郎猛地抬起头,泪水已经充满了他的脸庞,“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你这家伙也一定要早点回来!”


 


一双冰凉的手捧起了优一郎的脸庞,两个人额头碰着额头,米迦的手指轻轻地划去优一郎脸颊边的眼泪,“小优你真是个笨蛋。”带有一丝宠溺与温柔的话语让优一郎越发的想哭,米迦也感觉自己的鼻子有点酸,“小优,这下你变成爱哭鬼了呢……”“你不是也哭了……你个混蛋……”米迦才发现自己的脸颊边也有泪珠止不住的滚落下来,“小优,等我。”他亲吻了优一郎的额头,之后再慢慢擦拭掉优一郎脸上的泪水,优一郎也学着米迦的样子抹掉他脸上的泪水。


 


“小优……小优……”米迦的嘴里不停地呢喃着,仿佛以后都不能叫出来一样。


 


“别叫了啊……这样就搞得跟……你喜欢我一样啊……”优一郎哽咽着。


 


“如果说我真的喜欢你呢?”


 


回忆到这里就没了,接下来自己说了什么呢,好像忘掉了。


 


“如果说我真的喜欢你呢?”回到现实,对方也仍旧说了这句话,一样的话语,一样的语气。


 


“混蛋啊你!”优一郎一下子拽住米迦的领子,将脸埋到他的胸膛前,眼泪浸湿了米迦的衬衫,温热的眼泪透过布料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泪水,“小优,这下你变成爱哭鬼了啊……”米迦轻轻地拍了拍优一郎的头。


 


“欢迎回来……米迦……”带有哽咽的声音这么说着,对方的眼眶也开始蔓延出些许泪水来,其实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亲吻,在以前的日子里也有过意外的接吻,但双方都很尴尬地逃开了这一事实。“小优,我回来了。”米迦亲吻了优一郎的额头。


 


看吧,我们又逃避了,“恋人”这个词明明就近在咫尺,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肯去接受呢,就算其中一方提到了,另一方也会变得胆小吧。究竟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坦诚地面对对方呢。究竟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说出自己心里最真实的话语呢。两年时间,你我虽然说不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总觉得有什么隔阂在我们中间摇摆不定。


 


米迦将优一郎紧紧的抱着,蔚蓝色的眼眸里打转着泪水,心里说着不要再想了啊,再想下去,肯定会哭出来的。但优一郎的哽咽声还是忍不住让他流下了眼泪。


 


“小优,我回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