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哑舍x全职 黄少天篇[1]

浪你麻痹快更新:

我是小衫叫我衫总我也不会介意,先别打我!王不留情!
第一次发文,因为一个脑洞没人写只好自己动手。
吃黄喻,张安,高乔,方王。
请各位嘴下留情,小学生文笔请看!ヽ(*。>Д<)o゜
------------------前方高能,我告诉过你!-----------------------

蓝雨俱乐部隔壁出现了一家新的店铺,有些浓重的古代气息,店面装饰十分简单不引人注目,但是这种店面怎么可能逃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的眼里。“哑舍?”黄少天站在哑舍门口自言自语,“哎?!你说是不是,这家店一看就是古董店,怎么这么小?这老板真是不会做生意,这么一个古董店放在这里肯定没人光顾,啧啧啧也就只剩下我这个剑圣了”嘴边边向外冒着文字泡一边向店内走去,一跨进门扑面而来的檀木香气黄少天感觉这几天积累的压力都消失了很多。进入哑舍后,黄少天被房间里大大小小的物品吸引住了,一件件细细端详着。“嗯,这个看起来不错,有意思,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赝品。如果是赝品也挺不错,可惜了放在这样的店”黄少天拿起来一块翡翠的手镯左看右看
“这位客人。”“我擦!!”黄少天震惊的看着身后出现的人,仔细看了看对方全身都透着一种他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感觉。黄少天也没有犹豫太多,“请问这个翡翠镯子多少呢?”老板接过手镯仔细的看了看,又盯着黄少天看了看“这个镯子如果客人你真的非常想要的话”老板刻意顿了顿,黄少天紧张的眼睛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是可以赠送的。”黄少天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赠送?!老板你没有搞错吧!送!!真的?!”老板离黄少天远了一点,保护耳朵。“是的,赠送”黄少天差点兴奋的跳了起来,果然没有错。今早听那个包什么的说狮子座今天会有幸运事发生还挺灵验的。老板拍了拍略微发神的黄少天“切记,不要让它碎掉”黄少天拿着手镯“碎掉?怎么会呢,我可是剑圣。”显然他忽略了一个问题,他是一个游戏玩家。每天手都要放在桌上工作,怎么可能不磕磕碰碰。
黄少天拿着镯子回到了蓝雨,在拐角口遇到了喻文州“队长,队长!你看你看隔壁古董店老板人可好了,这个是他送给我的。不错,本剑圣以后就决定做他的顾客”喻文州听了对方的话只是笑笑,端详了一会对方手上的镯子“少天,那个镯子可以给我看看嘛?”黄少天急忙摘下放到了对方手上“队长,怎么了?难道是这个镯子有鬼!难怪他会送给别人”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前后的变化,接过后看了看“没,我只是想去拜访一个老朋友了。”把镯子还给了黄少天,直径去了训练室。黄少天呆呆的看了一会,也跟了上去。
今天训练时,黄少天的精神格外好,没有砍到一棵树[✘]。卢瀚文以流云的视角惊讶的看着屏幕中的夜雨声烦在人群中杀进杀出。“黄少…”“小卢我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英勇,特别帅气。哎呀,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啧啧啧,可惜了以前那些大好时光”喻文州在旁边听到以后只是笑了笑。“少天,安静。”说着打开了QQ找到了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队,我似乎知道老板在哪了。
王不留行
是吗,真是一个隐秘的人。
索克萨尔
这次好像就在蓝雨隔壁。
王不留行
看来这个夏休期我要好好拜访他,没跟我打招呼就走,有点生气[×]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王杰希有些孩子气的赌气笑了出来。关闭了QQ进入了荣耀,控制着索克萨尔重新站到了夜雨声烦身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