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血族bloodline】悲恋三十题

传说中基友的传说:

随便写着玩的很多是游戏卡牌脑补的CP2333333


 


1.       勿忘我的花语【灰崇】


 


终于崇音还是选择了作为人类而活。


 


灰星对此没有表达任何意见,只是日复一日的陪伴在崇音的身边,即使对方魔法学成,即使异端终于反抗了神明---------


 


然而,却未能反抗生老病死。


 


作为人类的崇音不可避免的老去。


 


而精灵漫长的生命,还没有走到尽头。


 


不是玩笑般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这样的轻松。


 


眉目倔强,意气风发的少年,最终咳嗽着躺在床上,岁月碾出的皱纹布满了崇音的脸。


 


然而灰星没有离去。


 


日复一日,直到对方的最后一丝生命流逝。


 


 


 


最终在墓碑之前,年轻的崇音对着终于老去的灰星露出了微笑。


 


“等了这么久,我也是,要算利息的啊。”


 


 


【我将归来,给你幸福。】


 


 


2 无心之言与无心之失。(蒜泥茄子)


 


“我要杀光所有的异端,为他报仇。”


 


有着灰色短发的少年目光中汹涌着怒火。


 


而此时,在少女身边的少年,决定了未来的路。


 


“我不会跳出这个‘正义’的圈,但是,圣地,并非正义。我的姐姐,也并不是异端。”


 


“不会输的!”


 


同样的话,在不同的人口中同时响起。


 


而距离他们再次相遇,也不过只剩下了很短的时间罢了。


 


 


4.最终的最初【灰星←维纳】


 


即使对方极力压抑了声音。


 


维纳也能敏锐的听见房间中溢满的,带着欲情的声音。


 


体内的魔剑叫嚣着就要出鞘。


 


然而他清楚自己这么做并无好处。


 


灰星仅仅是将自己当做家人一般的看待。


 


而现在房间里的黑发刺猬头少年,才是能够让对方产生欲望的对象。


 


人生而孤独。


 


如此的自嘲着,维纳推开了门,将身影埋入了夜色之中。


 


 


 


7.对不起,果然还是笑不出来【洛林X维纳】


 


人生而孤独。


 


独自苦涩的咀嚼着这样的话语,维纳将身影隐入黑暗,直到皮靴踏地的声音响起。


 


面前的人,即使是翅膀也已经被鲜血染成暗红。


 


因为血液淤积而变成暗紫色的风衣,紫红色的头发。


 


因为嗜杀而变红的双眼。


 


维纳冷然的看着对方,而那人也回看向了维纳。


 


“什么是光明?”


 


维纳不语。


 


而对方也似乎并不期待维纳的回答一样的,继续的开了口。


 


“什么又是黑暗?”


 


然而那孤独感在二人之中,产生了共鸣的火花。


 


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然而最终还是垂下。


 


即使遇到了同样孤独的对象。


 


但是果然,还是笑不出来。


 


但是未来的话,会笑,也说不定。


 


 


 


10.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


 


 


“我们分开吧。”


 


仿佛开玩笑一样的,男人微笑着看着对方的脸庞。


 


毁灭隆音甚至没来及愣一下,拉斯特便再次重复了这话。


 


“分开吧,隆。”


 


“拉斯特你在说什么?我们分开?”


 


对于对方的反应,毁灭隆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愕然。


 


“今天可不是愚人节……让我想想,这是师傅的新把戏吗?”


 


微笑中带着轻不可闻的叹息。


 


面对着已经忘却一切的男人,拉斯特向对过去告别一样,再次说了一遍。


 


“分开吧,隆。”


 


趁我还没有为你的遗忘发狂之前。


 


让这段过去,就此终结吧。


 


 


12.记忆中的你【双灰父子】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模仿着他,然而,一切都是虚假的。”


 


被少女强行摘下眼镜的少年不带感情的陈述着。


 


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个男人的身影。


 


什么时候开始,对于灰星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不清?


 


已经不再是灰者的圣徒辉者,对着灵儿摇了摇头。


 


“我啊,只是照着我记忆中的那个人在模仿着罢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