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米优】学院向√如有OOC请见谅√

黄色の桃:

《学生会长与漫画家问题少年的恋爱》 


第一天:学生会长是我的青梅竹马


 


祖母绿的眼眸里印衬出了蔚蓝的天空,满是倦意的面孔引起了老师的注意,一个粉笔头扔了过来,不偏不巧被少年接住,缓慢地站起来掏着一只耳朵满脸不爽地听着老师对自己的批评和骂声,“你给我出去!”自己不屑地“切”了一声,一边慢悠悠地走向门口一边对着老师竖起了一个“你不行”的中指,脸上还笑嘻嘻的,气得老师把书砸到了地上,拍着桌子对底下的同学把自己当作反面教材进行了教育。


 


教室门口已经成为了黑发少年在学校的八个小时里可以待上一个小时多的地方,“哈……好无聊……”他又忍不住打了打哈欠,双手放在脑袋后面,整个人倚在墙上,心想着什么时候下课,或者中午吃什么。黑发少年名叫百夜优一郎,是这所学校出了名的问题少年,不仅成绩差,而且还会打架斗殴,上课违反纪律等等,总之是集合差生缺点为一身的问题少年。优一郎因为打架的原因在这所学校甚至日常生活中都没有什么朋友。下课铃声响起,优一郎走进了教室,打算拿出自己还没看过的漫画来看,要不是刚才的任课老师会没收漫画,他就早正大光明地在课堂上看了。把双腿搭在桌子上,无视旁边同学异样的目光,靠在椅子上悠然自得地看着手中的漫画。


 


上课铃总是响得那么快,红莲老师拿起了正陶醉于剧情的优一郎的漫画,“百夜优一郎同学,上课了哦。别告诉我你因为耳屎过多而导致听不见上课铃声。”优一郎从容地掏着耳朵,“啊啊,红莲老师,我这次似乎是被上课铃声震碎了耳膜呢。”“请出去。”“嗯。”又被请到了外面,看来这次要打破一个小时班的记录了呢。优一郎心想着。


 


“逃学吧。”他突然有了这个念头,反正这种事情自己一个学期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于是便下了楼,去翻墙逃学。优一郎心里一直都渴望着被退学或者停学,这样的话就不用来学校听老师废话和同学们的嘲笑了,但那个该死的红莲主任就是死活不让自己停学,说什么自己要交到朋友才肯给予他停学处分,优一郎这么暴躁的脾气和顽劣的性格,和同龄人说话都有点困难,还说交朋友,“你TM在逗我!?”优一郎是这么吐槽的。


 


优一郎现在已经跑到了学校后面的墙面前,“哼,小爷我不知道翻了多少次了……”嘴角勾起一丝自信而又中二的笑容。“那边的同学!!”一个声音从身后响起,“站住!”“靠,是学生会的!”优一郎并不是每次逃学都很成功,有时候还会遇到学生会的干部来抓自己,但每次不是被他打晕就是吓得逃回去。“这次看来是新人呢,听声音。”优一郎又笑了,转过身去,打算好好地让一下这个学生会新人重新做人,但看到脸的那一刻这种想法又没有了。“米,米迦?!”优一郎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此时面前的少年也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己,“小,小优……?”


 


之后。


 


“唉……原来我不在的时候小优犯了这么多事情啊。”金发少年的口气中带着惊讶。


 


“切,要不是那个可恶的红莲,我才不会现在还在这个破学校待着!”优一郎这么说着,拉开了手中可乐的易拉环,咕嘟咕嘟地喝了起来。“哈……!话说,米迦你突然回来还真是吓我一跳。”


 


“我也是呢。”金发少年笑了笑,“我也是接到了学生会巡逻的任务才出来的,刚看见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不良少年呢,没想到是小优,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他名叫百夜米迦尔,是名和百夜优一郎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但却意外地是和优一郎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而且还是出自同一个孤儿院的。


 


“你是学生会的?”


 


“嗯!”米迦尔点了一下头,“现在担任学生会长呢。”


“哇!”优一郎的表情一下子充满了惊讶,“好厉害!米迦你果然很优秀呢!”


 


“其实也没有啦……是实在是选不出人了才选我的呢。”米迦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是小优把我这个学生会长拉出来一起逃课真的好吗?”


 


“反正你是会长又有什么关系!我不相信红莲那个家伙连你这种优等生都要骂!”


 


“那可不一定呢……毕竟逃课的话就算是我也要接受处分来着。”


 


“等等。”听到米迦说“处分”优一郎像是想到了什么,“米迦!”他一把握住了米迦尔的手,双眼冒着闪耀的星星,“怎,怎么了……?”


 


“和我做朋友吧!”


 


米迦愣了愣,另一只握住了优一郎的手,“小优你在说什么呢?我们不是朋友啊。”


 


“哈?”


 


“我们是家人啊。”


 


优一郎笑了起来,“对!家人!”


 


“等等!”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优一郎惊呼了起来,着实把米迦吓了一跳。优一郎抽开米迦的手,刷的一下站了起来,“米迦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情——!”一边跑一边这么大声喊着,像是有什么大事情似的,跑得很仓促。


 


“等……我怎么跟老师解释我和你一起逃学啊……”米迦此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3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