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all叶】非常识性穿越。<2>

月凝瞳_人生输家表示不想说话:

 这是今天的更新www


all叶。@夏木之森_脑洞与魔性齐飞 提供的叶神穿越到大神们的贴身物品上的魔性脑洞xd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其实每一章之间关联不大……


欢迎订阅非常识性穿越tag。


请关爱手残lo主QWQ顺便不要脸的求个关注(滚开


 


正文。


 


 


 


A


又是一个平静的早晨……才怪。


 


叶修睁开眼睛,盯着眼前陌生的天花板,仿佛要从上面看出朵花一样,再尝试着活动手脚,发现果然动弹不得。


 


也许是因为一回生二回熟的原因,叶修这次比昨天淡定多了。他思考着今天他变成了什么,周围的东西没有变大或者变小,所以他现在的体型应该和正常人差不多。腰间有些发紧,他努力低了低头,发现有一条手臂环在他的腰上。


 


是的,是人类的腰。


 


叶修被巨大的惊喜感冲击,难道今天他没有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不过那也不对啊,为什么他的四肢还是动不了呢?


 


他再顺着那条手臂向上看,近距离看到了一张熟睡的面孔。然后,又一次被冲击了。


 


 


——卧槽,张佳乐!


 


 


 


 


B


张佳乐的睡颜看起来很平静,稍长的发尾散开,小半张俊美的脸颊埋在厚厚的枕头里,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不过,明明笑得挺好看,叶修就是有种诡异的感觉。


 


张佳乐这样笑,看起来特别的——叶修想到苏沐橙说过的一个词——痴汉。


 


这么说的话,那我这次应该是穿成抱枕了吧?叶修揣测道。


 


他在心里啧啧感叹:乐乐啊乐乐,这次被我抓住小辫子了吧?都多大了,睡觉竟然还要抱着东西。不过,想了想他又觉得不对,什么抱枕上面会印着人的图案啊?


 


叶修还没想明白,张佳乐已经蹭了蹭怀里的抱枕,嘴里嘟囔着什么。


 


我的脸……叶修现在莫名感觉脸颊发烫——虽然他现在没有什么脸颊,还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情绪,让他有点没法思考。他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张佳乐身上转移开,想仔细听听这货到底在说什么梦话。


 


“叶修……”


 


 


……晴天霹雳!!


 


 


卧槽张佳乐这家伙睡觉都在想什么呢!叶修若不是现在没法移动,绝对要跑得远远的,被抱在怀里,想偷听别人的梦话,结果不小心听到自己的名字,这种情况简直是太羞耻了啊QAQ!


 


好在张佳乐没让叶修纠结太久,他喃喃道:“叶修……你这个混蛋!!嘲讽我幸运E是吧!好歹我也是世界冠军了啊!你要是再敢嘲笑我……”


 


叶修默默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因为这种事啊。他的心里不禁产生了一丝愧疚,连睡觉都在咬牙切齿地念着他,这到底是得多大仇恨啊?那以后对乐乐好一点好了。


 


不过,如果叶修知道张佳乐没说出来的下半句话,大概就不会这样想了。


 


 


张佳乐:“你要是再敢嘲笑我……”我就把你压在床上操得说不出话来!


 


 


 


C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条件反射地亲了一下怀里抱着的枕头,然后打算起床。


 


就在这时候,张佳乐突然大叫一声“卧槽!”,然后手一抖就把怀里的抱枕给扔到床下了。


 


#恭喜张佳乐达成成就【把叶神踢下床】,奖励叶神好感度-20。#


 


不过张佳乐当然不知道这件事情,他此时结结巴巴地指着那个抱枕说道:“你你你你你你你竟然会说话……妖怪啊!!”


 


躺在地板上的叶修无语地冒出一个文字泡:“乐乐,这个不叫说话。”等等,叶修大大你重点不太对啊?


 


张佳乐明显已经激动得开始语言系统紊乱起来:“妈呀又说话了!!你到底是、是什么鬼!”


 


看到对方这么慌张,叶修反而彻底冷静下来了,反正不就是当一天抱枕吗?反正不就是被迫绑定在张佳乐身边吗?哥才不在意。“乐乐,看清楚,我是叶修。”


 


“我我我当然知道这个抱枕是叶修的样子啊!我是说你是什么东西!”


 


叶修无奈地继续解释道:“我就是叶修啊……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 △ °|||)”


 


 


 


C


镜子里的青年相貌俊美精致,黑色短发凌乱地散在白色大床上,一双漂亮的黑眸氤氲着水雾,面色潮红,眼尾上挑看着眼前的人,脸上带着慵懒的笑容,仿佛是无声的诱惑。他身上披着一件兴欣队服,里面却是未着寸缕,露出修长的白皙身躯,纤细的腰肢下面是黑色的内裤,青年的手指勾起内裤一角,两条大腿随意交叠着,画面十足让人血脉贲张。


 


但是,这青年特么不就是他自己吗!!!


 


叶修盯着自己现在的模样,一个抱枕,而且还是等身抱枕,最关键的是,是印着他的形象的等身抱枕。


 


叶修知道联盟有出他相关的周边,但是什么时候出过这么羞耻的了!他居然完全不知道!!(苏沐橙:^_^)


 


不过,现在问题的重点显然是——“乐乐,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买这种东西吗?”


 


张佳乐的脸瞬间红透了,他支支吾吾地说:“呃……这个…………比起这个,明明应该是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比较重要一点吧!”他干脆果断地转移话题。


 


叶修也顺势配合地转移话题:“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这样了。不过晚上就能变回去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想跟张佳乐谈之前的话题,总感觉一说的话,就有种羞耻感和危机感。


 


张佳乐瞪大双眼,然后默默看向一边道:“等等,那你现在怎么办啊?”知道了眼前的抱枕就是叶修,他连直视抱枕的勇气都没有了,偷偷痴汉女神结果被女神抓包的感觉……简直太酸爽他不敢相信。


 


“我也不知道……”


 


 


 


D


霸图训练室。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淡地道:“张佳乐,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张佳乐抱着一个巨大的等身抱枕,站在张新杰面前一脸郁闷地说:“这个……呃,一言难尽。”


 


宋奇英冒出来道:“张佳乐前辈买的是兴欣叶神啊,我买的是国家队的。”


 


张佳乐吓得立刻想捂住宋奇英的嘴,没看见叶修就在这儿呢嘛!!奈何手上抱着叶修,抽不出手来,只能拼命使眼色,希望他能理解自己的意思。


 


张新杰默默想到:我都是每款买一个的口-口+


 


韩文清皱着眉道:“翻什么白眼。”


 


张佳乐:“……”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把这个带到训练室?”张新杰道。


 


张佳乐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真相,私心让他有些不想说,最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叶修的存在,最好只有他一个人能这样抱着叶修……张佳乐正在做激烈的心理斗争呢,怀里的叶修突然拼尽全力蹭了一下张佳乐的肩膀。


 


张佳乐吓了一跳,好在他迅速装出淡定的样子说:“那个……星座,星座学告诉我今天带着抱枕会有好运。”


 


光明正大地偷听的叶修: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是在自黑吗?也是蛮拼的!


 


显然其他人的脑回路跟叶修想到一起去了,张新杰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欲言又止,然后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转身回到座位上继续训练。韩文清“哼”了一声没说什么。宋奇英则认真地说:“呃……张佳乐前辈你开心就好。”


 


张佳乐:“???”他有点摸不着头脑,大家为什么都用一副怜悯的表情看着他?


 


 


 


E


总之,不管过程如何,反正把叶修放在他身边的结果是达到了。


 


张佳乐一边练习,一边悄悄问叶修:“你为什么不让我告诉他们这件事啊?”


 


叶修头顶飘起来一个文字泡:“太麻烦了,只要你知道就够了。”


 


只要你知道就够了,只要你知道就够了,只要你知道就够了……张佳乐大脑里不停循环着这句话,嘴角不禁浮起了(痴汉的)笑容。


 


“乐乐……?乐乐!你想什么呢!”叶修头顶上冒出一串文字泡,非常严肃地说:“擦擦你嘴角的口水!”


 


“啊?”反应过来的张佳乐立刻抹了抹嘴角,发现什么都没有:“叶修!!!!!!”


 


“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竟然真的信了!”虽然只是文字泡,不过还是能从中读出浓浓的嘲讽感,就好像看见叶修本人一样。张佳乐瞬间OT了,咬牙切齿地捏住叶修抱枕的脸颊,然后狠狠往外扯。


 


“唔唔唔……等等,痛痛痛!”


 


张佳乐吓得立刻松开手,疑惑地说:“你竟然还有痛觉?”


 


叶修道:“不知道啊,我穿成手癌霜的时候明明感觉不明显的。”


 


“咦!你之前竟然还穿成过别的东西?!”张佳乐惊讶。


 


“是啊。昨天穿成文州家的护手霜了,晚上才恢复。”


 


原来还穿到喻文州家里过吗……卧槽!这么说我特么的又是第二!!!


 


张佳乐:我对这个恶意满满的世界绝望了。


 


 


 


F


晚上。


 


张佳乐把叶修抱到床上,换了睡衣,然后习惯性搂住了叶修抱枕的腰。


 


叶修无语:“喂喂,张佳乐大神你这是耍流氓啊!”


 


张佳乐看他一眼,淡定地继续抱着:“反正你也没反抗。”


 


“……”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机智,把他堵得完全说不出话来啊。“我反抗不了啊!!”


 


“那不就得了。”张佳乐慢条斯理地说,“生活就像一场强哔,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


 


“……乐乐啊,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才没有!!睡觉!”


 


“晚安w”


 


“晚安o////o”


 


 


 


G


叶修发现自己果然又回到了兴欣,他原来的身体里。不过,为什么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就好像,他会一直穿下去一样?


 


一定是错觉!!


 


TBC


 


我对乐乐是真爱你们相信我!!


我想开新坑!(x

评论

热度(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