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哑舍X全职 【黄少天篇】[2]

浪你麻痹快更新:

衫总来今天的第二更了,嘴下留情。小学生文笔。

看1戳头

[[[[[[[[[[[[[前方高能,别说我没告诉你]]]]]]]]]]]]]

  而古色天香的哑舍中却又是另一片景色,“老板!”从医生头上冒出两个黑体加粗的字,前方记者烛表示这几百年来他从未见过如此大的对话框“老板,你看这是我买的午餐”说着把午餐放到了桌上,看了看周围“哎,老板?昨天放在那里的那个翡翠镯子呢?”老板缓缓的开口“送人了。”可以看到医生那身后的尾巴惊了起来“老板!怎么可以送人!那不是…”老板起来筷子掰开,看着一惊一乍的医生“它遇到它前世的主人了。”医生仔细思考了一会“前世的主人…你说遇到了他!”“是他。”虽说在哑舍谁的转世都遇到过,自己也正是扶苏转世。可是…这个对于他的惊吓有点大。

    老板看着放空的医生,从柜台的柜子里拿出两张票“这是这个周末的”医生抬起头看了看老板苍白的手上握着两张全明星周末的票,他表示他有些出戏。医生对于荣耀这个游戏也是非常了解的,他的账号在第十区叫做【烟雨桥】,#b.你们不要打我!!#是个牧师。他认为这个职业和他的工作比较相符。平常也没怎么有空去打理现在处于比较弱的一个阶级。医生接过一张门票看了看,慎重的放进了自己的口袋,老板总感觉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黄少天那边呢,他越看翡翠镯子越是喜欢,总感觉摸到镯子后有阵清爽的感觉扑面而来,感觉这几天的压力和烦恼都消失了,心很快就静下来了。他把镯子对准阳光圈住了太阳漏出来的金色光芒,难得没有话唠搞得很文艺,镯子却毫不留情的啪叽一声砸在他脸上,黄少天气的想要跳起来翻桌“卧槽!你以为你是谁!你不就是一块绿色的石头吗!你砸到了本剑圣英俊帅气的脸,我一场几十万的身价你居然砸我!!疼!”。想了想老板的忠告,叹了口气无奈的把翡翠镯带在了手腕上,他看着手腕上垂下来的镯“哎,没想到还挺好看的。话说翡翠避邪是不是真的,要不我出门找辆车撞一撞?”恰巧路过的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自言自语,他表示有些无奈。“少天,作死不救。”黄少天转过身看到是喻文州也安静了许多,“队长我就开个玩笑,我怎么敢啊,我还要等着娶你回家种田呢。”黄少天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立马捂住嘴。喻文州没有说话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在耳边说“我等你。”黄少天表示他已死不要救。卢瀚文摇了摇头表示他看不起黄少天。

    而身处微草的王杰希知道了老板的方位后身心也舒畅了许多,这个两千多年的人也终于知道主动去寻找机会了。低头看了脖子上的项链,无奈的笑了笑,没有老板可能自己还活不过那时候。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