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哑舍X全职【黄少天完结‖外带王杰希番外】

浪你麻痹快更新:

【前方大高能!!!!】

     在一起吃夜宵的时候。老板和医生也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巨大的文字泡,喻队也只能是无奈的拍了拍黄少天尽量减少文字泡来刷屏。隔壁桌的人都带上了墨镜,原因不详。

    夜宵毕,准备各自回家的时候,黄少天拉住了老板,并且十分郑重地摘下手腕上的翡翠镯子还给老板,在场的除了医生都会心一笑。医生不解的拉着黄少天“剑圣大大这是老板送给你的!”黄少天摇了摇头“这些天带着它我就感觉天天走在幸运的上坡路,可是新的赛季也快到了,我实在不想最后蓝雨拿到冠军全都归功于它”喻文州也只是笑了笑帮着黄少天顺了顺毛,老板接过后握在手中淡淡的说了一句“缘分已尽。”

    夜晚的道路在灯光的映照下似乎不再那么长,而无声的古物最后还是安静的躺在柜台里。



   #特别放送#王杰希与老板不得不说的故事

    【纯虚构 OOC严重 准备好眼睛】

    老板捡到王杰希的还是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小杰希出门忘记带伞淋雨在街上傻傻的站着正好被路过的老板见到带回了哑舍。

    小杰希到了哑舍后伸出小手一只在抓着漂浮在空中的烛,刚抓到手的衣角化成一缕烟在他手中散开,抓着老板的赤龙服扯了扯“哥哥哥哥!我为什么抓不到那个红衣服的姐姐?”老板擦拭着古董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小杰希有些赌气的坐在了椅子上。老板笑着拿过一个用红绳串着的链放到了王杰希手上,大眼疑惑的歪头看了看老板“这是?”“是送的”小杰希看了看手中的东西带着怀疑的眼神带在了脖子上,以后指着古董对老板说“哥哥!!你看那个杯子会说话!那个小盘子在看我!”古物们有些不乐意了,自己都是几千年的古物被一个小孩子这样指手画脚的指来指去,老板早已看透了一切。

    自从那以后,老板就算是王杰希的半个哥哥了,小杰希没事就爱往哑舍里跑,每当其他客人看着一个大小眼的小孩子对着古董喃喃自语就本能的让自己的孩子离他远点。小杰希很受伤,自己又没有做错什么事有些委屈的找了老板。老板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你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你能做到他们做不到的”拉着小杰希坐在椅子上悠闲的沏了几杯茶开始了下午的营业。




    【番外结束!(°ー°〃)没有留言我很是受伤…第一次发文,其实我内心都是崩溃的,色寒大大最近也不理我我内心也是崩溃的。】请一定要多多包容我的小学生文笔!这里衫总下次见。( *・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