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吃all叶也吃冷cp,大家一起吃肉(๑Ő௰Ő๑)

全职X哑舍【黄少天篇3】

浪你麻痹快更新:

    全明星周末是异常的混乱,老板和医生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缺口挤了进去,坐在了离前台最近的位置。恰好选手们开始进场,王杰希转头扫视了一眼整个大厅,看到了坐在前排的老板。举起手对他挥了挥,老板象征性的点了几下头表示看到了,周围女粉丝们早已兴奋起来。医生有些震惊的看着和名为王杰希的物体,合起来反应剧烈的女粉丝们。

    蓝雨入场时,黄少天看到了老板和医生两个人对着喻文州耳语。“队长队长,你看你看那个就是我们隔壁古董店然后送我东西的人,长得是不是挺好看,我总觉的没有队长好看,是吧是吧”喻文州低头笑了笑没有去理黄少天直径走上了台,台下的老板盯住了黄少天手腕上的镯子看了很久。

    在抽到自己要和王杰希一队时,黄少天表示内心都是崩溃的。因为他一看到王杰希的大小眼就会胆战心惊,他跟喻文州提过这件事,却被喻文州一笑而过。他没有想到会受到这样的报应。王杰希一脸你别看我,我也不愿意和你一组的表情。黄少天就炸了,没错他炸了,炸出了繁花血景【END】

     ( *・ω・)✄剪掉剪掉…

     黄少天炸毛了“王杰希,你凭什么嫌弃我!本剑圣一场下来几十万,你凭什么嫌弃我凭什么!!!不要用你那大小眼看我,我很不舒服!!!”王杰希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对方“今天,你会赢。”黄少天被吓得安静了下来,挠了挠头“莫名其妙的王大眼。”

     老板看着屏幕中混乱的团战笑了笑,然后闭上了眼睛进入休眠状态。医生却很是兴奋“老板老板,你看看这个这么混乱!!快看快看”老板笑着摇了摇头“黄少天会赢”医生有些好奇的看着老板“老板这个你怎么知道的!”“秘密。”

    晚上的街道充满着一丝丝凉意,街灯映出微弱的光芒,老板和医生又在街道上。耳边偶尔略过一两声猫叫,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有老板身上的赤龙服,龙的位置似乎又开始了游动。一切是那么的美好,一声强行进入的文字泡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哎,队长。你说这里的宵夜会好吃吗,你别坑我啊。我可是为了我的胃才偷偷跟你跑出来的,再说你想出来不带上我真是太不仗义了。还好我机智的跟了出来,我就知道一定会有吃的。”黄少天人未到,声先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拐角处遇到了正好向这边走来的老板和医生。喻文州对着老板笑了笑,医生兴奋的打量着两位职业选手颇有一种要把他们两个现场解剖的趋势。“老板,晚上好啊。”“文州。”老板点了点头表示回应了对方的问候。“哎!老板啊,这么巧啊,这个棕色头发的小鬼是谁啊,我们正好要去吃夜宵。老板你要不要跟着我们一去啊,你看你送我这个手镯还真是有用。当做回礼,一起吃饭吧。”老板还没发言,医生就开了口。“好啊好啊!在哪吃!”老板和喻文州表示他看到了医生身后摇动的尾巴。



评论

热度(13)